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脱维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tv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2019年拉脱维亚贸易与投资促进研修班”在宁波成功举行

    6月8日-19日,“2019年拉脱维亚贸易与投资促进研修班”在宁波成功举行。23名拉方企业家分别来自拉脱维亚电子商务港湾有限公司、德铁信可物流(DB Schenker)拉脱维亚有限公司、DPD快递拉脱维亚有限公司等。研修班期间,各位企业家参加了在宁波举办的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并赴北京、上海与中方商协会和企业交流对接。他们返回拉脱维亚后表示,此次研修班展示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成就和经济环境的活力,帮助其加深了对中国投资贸易政策的理解,加强了与中国伙伴开展合作、拓展中国市场的信心,有助于促进中拉贸易与投资合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