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脱维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tv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沈晓凯经商参赞会见波海地区电商企业

8月14日,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赞沈晓凯会见来自拉脱维亚、立陶宛有关电商企业代表。

    沈晓凯参赞表示,今年4月12日,第八次中国-中东欧领导人会晤在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举办,宁波市政府与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在中国和中东欧各国领导人见证下,签署了《关于合作支持建设中国(宁波)-拉脱维亚跨境电子商务港湾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之后,中拉跨境电子商务港湾于5月20日在里加港举办了启动仪式。沈晓凯参赞鼓励波海地区各电商企业用好中拉跨境电子商务港湾的平台,共同挖掘合作潜力,推动中国质优价廉的产品和中东欧特色商品的双向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