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脱维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tv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沈晓凯经商参赞出席三亚市综合推介会

    8月23日,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赞沈晓凯应邀出席三亚市综合推介会,三亚市政协主席容丽萍率团出席活动。来自里加国际机场以及拉脱维亚旅游、交通、酒店、餐饮等各行业的数十名代表参会。

    沈晓凯表示,中拉两国在“一带一路”建设和“17+1合作”平台下经贸往来日益频繁,旅游合作稳步发展。中拉双方都采取了多种措施促进旅游业合作,过去6年,中国来拉游客数量增长了6倍,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拉两国将不断发掘旅游合作的潜力,创造出更多务实成果。今年10月,第五次中国-中东欧旅游合作高级别会议将在里加举办,这必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中国和中东欧各国的旅游业合作与发展。

    容丽萍在推介会中介绍了三亚的风景、人文和历史,重点介绍面向拉脱维亚等59国的免签政策、旅游信息、特色热带滨海旅游产品等,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加强合作交流和商务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