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脱维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tvi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赞孙金焕赴OLVI集团旗下Cēsu Alus企业调研

2023年3月16日,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赞孙金焕一行赴OLVI集团旗下拉脱维亚知名啤酒酿造厂Cēsu Alus参观调研,听取企业代表关于该公司啤酒及其他饮料的生产流程和产品介绍,并参观了酿酒车间和灌装车间。

OLVI集团出口部经理Kaspars Kupris全程陪同参观并就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对推动企业开拓中国市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孙金焕参赞表示愿将Cēsu Alus优质啤酒向中国消费者推荐。

Cēsu Alus是拉脱维亚最著名的啤酒生产商之一,位于拉脱维亚中北部的采西斯小镇(Cēsis),成立于1590年,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传承。公司采用优质的拉脱维亚本地麦芽和啤酒花,结合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产品在本国的市场占有率达60%,广受消费者赞誉。

Cēsu Alus啤酒酿造厂网页:

https://www.cesualus.l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