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脱维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tv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拉脱维亚政府为居民和企业提供4.25亿欧元能源补贴

拉通社9 月 26日报道,拉政府通过议案,为居民和公司提供4.25亿欧元能源补贴。其中,1.65亿欧元用于补贴家庭,2.6 亿欧元用于补贴企业和其他法人实体。

政府将补贴集中供热价格超过每兆瓦150欧元部分的90%。对于使用天然气取暖的家庭,政府将补贴供应商每兆瓦时超过107.34 欧元的金额。家庭的前100度电将采用固定费率,每兆瓦时不超过180 欧元,超出金额由政府补贴。对于所有公司,无论从事何种业务、规模有多大,国家将补贴每兆瓦时电力超过160欧元部分的50%。该支持措施将于2022年10月1日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