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脱维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tv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22年10月拉脱维亚失业率高于欧盟平均水平

拉通社12月1日报道,根据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拉脱维亚2022年10月的失业率为7.1%,高于欧盟(EU)6%和欧元区6.5%的平均水平。

西班牙10月份的失业率最高(12.5%),其次是希腊(11.6%)、塞浦路斯(8%)、意大利(7.8%)和法国(7.1%)。

捷克共和国的失业率最低(2.1%),其次是波兰(3%)、德国(3%)和马耳他(3.1%)。

爱沙尼亚的失业率为5.2%,立陶宛的失业率为6.1%。

欧盟统计局估计,今年10月欧盟失业人数为1295.3万人,欧元区失业人数为1087.2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