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脱维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tv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波罗的海铁路项目土地采购、技术设计工作将于2023年完成。

拉通社1月23日报道,立陶宛铁路公司波罗的海铁路项目协调部主任Arenijus Jackus表示:波罗的海铁路项目所有的土地购买和技术设计工作将在2023年完成。2023年至2025年为项目建设阶段。

波罗的海铁路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伊格纳斯•德古提斯表示,占该项目总长57%(500公里)的铁轨的技术设计工作正进行招标,目前已收到53份投标。

波罗的海铁路项目总投资约58亿欧元,其中85%的资金将来自欧盟。客车预计时速可达249km/h,货车可达120km/h。全线计划2025年完工,2026年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