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脱维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tv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拉脱维亚交通部长:波罗的海航空需要战略投资者

拉通社2月1日报道,拉交通部长Talis Linkaits表示,拉国家航空企业波罗的海航空公司需要战略投资者。Linkaits指出,虽然目前航空业繁荣,但危机终将来临,波罗的海航空公司需要投资者注入额外的资金,以获得应对危机的能力。

在被问及波罗的海航空公司能否在没有投资者的情况下生存时,Linkaits表示,从理论上讲是有可能的,但最好能有投资者。

拉交通部证实,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银行Greenhill & Co已参与寻找波罗的海航空公司的战略投资者,并已向潜在投资者展示了该航空公司新的商业计划—2025年目标。

    拉政府拥有波罗的海航空公司80.05%的股份,丹麦商人Lars Thuesen持有该公司近20%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