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脱维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tv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里加机场附近建设的波海铁路火车站将耗资2.5亿至2.8亿欧元

    拉通社11月5日报道,波海铁路拉脱维亚段负责企业欧洲铁路线公司总裁温格瑞斯表示,建设里加机场附近的波海铁路火车站的成本约为2.5亿至2.8亿欧元。资金的85%将来自欧盟基金,其余15%来自拉脱维亚政府预算。

    温格瑞斯指出,具体预算在火车站项目进展到第二个阶段才能确定。这一项目具有特别意义,这是拉脱维亚首个采用欧盟轨距(1435)的铁路项目。

    拉脱维亚交通部长林凯茨表示,波海铁路是重要的基建项目,这一项目是拉脱维亚50年来最大的铁路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