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脱维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tv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里加油漆涂料工厂寻求瑞客环保矿物漆中国区域代理

近日,拉脱维亚里加油漆涂料工厂致函我处表示,希与其中国总代理瑞客矿物涂料(北京)有限公司一道,在中国招收区域代理。该厂生产的瑞客环保矿物漆具有环保、色正、防水、抗菌等优质特性,已被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核心区域及各有关项目使用,该公司联系方式:电话4000013567,邮件rilakdekor@rilakmp.com

 

来函原文:

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经商处:

我是里加油漆涂料工厂董事会主席拉瑞萨,首先请允许我再次感谢大使馆协助邀请中国CCTV的拍摄小组到我厂采访,相信这将有利于中国消费者更好的了解里加油漆涂料工厂以及我们生产的瑞客环保矿物漆。

里加油漆涂料工厂成立于1898年,是欧洲著名的涂料企业,也是波罗的海国家最大的油漆和清漆制造商。我们高度重视中国消费者对环保的需求,也一直积极参与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中东欧合作”,我们相信瑞客环保矿物漆将为中国老百姓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8年7月,在拉脱维亚外交部经济总司负责人卢佩克斯(Janis Rupeiks)先生和贵馆经济商务参赞沈晓凯先生共同见证下,我与北京瑞拉克矿物涂料有限公司(现已改名为瑞客矿物涂料(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文杰先生共同签署了瑞客系列产品中国总代理授权书。从此,瑞客矿物漆成为拉脱维亚出口中国的特色产品中的一张靓丽的国家名片。

2019年5月20日,我的同事奥西斯先生与史文杰董事长一道应邀参加在里加港举行的中国(宁波)---拉脱维亚跨境电子商务港湾启动仪式。中拉电子商务港湾合作是李克强总理和其他16个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共同见证的中拉重点合作。瑞客矿物漆有幸成为电子商务港湾项下第一个发往中国的产品,而里加油漆涂料工厂和瑞客矿物涂料(北京)有限公司一道也有幸成为落实李克强总理关注的中国--拉脱维亚电子商务港湾建设的第一家公司。

我想特别骄傲的向大使馆强调,2019年,里加油漆涂料工厂的瑞客矿物漆击败世界各国的竞争对手,成功入驻世界新七大奇迹之首----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建设项目,瑞客矿物漆完美交工墙面装饰工作赢得了总包方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瑞客矿物漆还参与了中国司法部会议中心、中石化总部、爱奇艺总部等中国著名企事业单位的相关工程。

此外,我想特别感谢贵馆邀请里加油漆涂料工厂参加2019年11月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必须承认,这样的进口盛会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正是在这次博览会上,我们与哈尔滨市政府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哈尔滨市长孙喆先生、拉脱维亚经济部长耐米罗先生、拉脱维亚驻华大使马妮卡女士以及贵馆经商参赞沈晓凯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瑞客矿物漆将为哈尔滨旧城改造和新城区建设提供定制产品和技术支持,我们很高兴能把国际一流的涂料引入哈尔滨市。

为了将瑞客环保矿物漆介绍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里加油漆涂料工厂与中国总代理瑞客矿物涂料(北京)有限公司一道,将在全中国范围内招收区域代理,我殷切希望贵馆能将这一信息告知中国国内相关企业(联系方式:电话4000013567,邮件rilakdekor@rilakmp.com),我也相信,瑞客矿物漆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更环保的装修体验。

 

里加油漆涂料工厂董事会主席

                                                                                              拉瑞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