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脱维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tvia

首页>中拉合作

来源: 类型:

2017年拉脱维亚中小企业发展研修班在上海举办

61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上海商学院承办的2017年拉脱维亚中小企业发展研修班上海开班此次是中国商务部第四次为拉方专门举办双边研修班。拉脱维亚经济部和投资发展署官员,清洁技术、法律咨询、金融服务企业和拉脱维亚-中国商业协会代表共22人参加研修

此次研修课程包括一带一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国产业变化趋势与中小企业发展机会、公共财政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中小企业融资、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上海自贸区概况等。研修将持续到614日。

拉脱维亚学员将实地考察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小企业推进服务中心、南翔智地园区、上海自贸区,并将赴宁波参加由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