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拉脱维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Latvia

首页>中拉合作

来源: 类型:

拉脱维亚驻华大使参加拼多多直播 介绍瑞客矿物漆等特色产品

    6月8日,拉脱维亚驻华大使马尼卡女士等拉驻华使馆官员走进直播间,参加由宁波市政府与国内电商平台拼多多共同举办的“外交官直播,全球购好货”中东欧优品云上展直播推介活动。

马尼卡大使在直播中全面介绍了拉脱维亚的国家情况。拉驻华使馆商务参赞英格先生与拉脱维亚里加油漆涂料工厂亚太区总裁史文杰先生共同向拼多多平台的消费者介绍了瑞客环保矿物漆的品牌背景、产品特点和优越性能,以及拉脱维亚伏特加酒等特色产品。

近年来,拉积极参与“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两国经贸往来不断加深。拉积极向中国市场推介特色产品,瑞客环保矿物漆、施丹兰沐浴产品、Groglass抗反射玻璃以及Kekavas矿泉水等产品相继进入中国市场,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invisible